止语

同人居住地址是平良坑底和桃雪坑底!但是吃很多很多(真的很多很杂)的CP,所以谨慎关注啦~
另,谁吃晋江沉默大大的《六感》的安利,谁就是好人。谁吃润潏,还有可爱的洵宝,我们就是好朋友٩(๑•ω•๑)۶

居然今天才发现真是对不起了

港口黑手党的保洁阿姨山茶:

讲真,描图才是最骚的

❤爱的战士HS酱!!! Lᵒᵛᵉᵧₒᵤ:

谢圈x各位扩起来啊!!!欺负我们文狗圈没人是吗???这种抄袭狗真是垃圾极了!!!我凑还联合十家漫画公司???你抄袭还抄出理了是吧???这种垃圾到只会抄袭的漫画还付费???我tm联合骨头社干你玛德信不信??咳 原谅我情绪有点激动 请各位扩起来证明我们对它的鄙视谢谢。

哲♂人的眼神:

扩起来

夏清:

能不扩么?!

花匠-这辈子最大的心愿是看到阿卡林太太填坑:

大家仔细看看评论区。
联合十家漫画公司让我们走法律程序我好怕怕哦~

给我去死啊
 @清辞糯成团 
 @❤爱的战士HS酱!!! Lᵒᵛᵉᵧₒᵤ 
 @月落乌啼030   月三岁超颓废 
 @Sen零肆 
 @夜放花芊树 

打扰列表很抱歉,但是你们在圈里都有一定的影响力,求求你们扩啊!

评论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