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语

同人居住地址是平良坑底和桃雪坑底!但是吃很多很多(真的很多很杂)的CP,所以谨慎关注啦~
另,谁吃晋江沉默大大的《六感》的安利,谁就是好人。谁吃润潏,还有可爱的洵宝,我们就是好朋友٩(๑•ω•๑)۶

现代•无脑的日常甜饼

难以分类就不打标签了,放在合集里面,随缘阅读吧。
突然好奇到底有多少人看见过,看见的各位天使们留个名字呗?(。・ω・。)ノ
1、大概是习惯了爸爸们稳得一匹的生物钟吧,一直到初一颜澈都没有添置闹钟的欲望。因为老爹起床的动作总会温柔地把他从梦中唤醒。

因为从幼儿园一直到初一从未出过岔子,导致颜澈同学选择性地忽略了班里偶尔也会迟到的妖怪同学,盲目迷信这种神赐的生物钟应该是妖之共有的。这种错误的想法拜樊明同学所赐,终于被证实是迷信。

就算是妖王,偶尔也要出差的。前一天晚上,珺在餐桌上交代完第二天大致的注意事项后,觉得似乎遗忘了什么,但始终想不起,于是就被这么揭过去了。

一家四口和乐融融并不觉得有任何猫病。

直到第二天凌晨四点叶思逸离开家时也始终没想起有什么被遗忘的事。

所以第二天颜澈同学直到八点半才看着客厅的摆钟尖叫也不是什么不能理解的事,毕竟一家子都不太靠谱嘛。尤指某位身为妖类仍然赖床赖得厉害的,知名不具的鹤妖同学。

被樊明搂着腰从空中带过去学校的途中,颜澈悲愤欲绝:“为什么居然还是我叫你起床!你不是妖吗?!”

樊明呲牙咧嘴地回敬颜澈的指责:“谁告诉你妖就一定会早睡早起的!”

“生物书和我爹!”

“放屁!那套老东西差不多十年没改版了!不适用于我这种新生代好妖怪!”

最后他们一起背着书包,灰头土脸地在教室门口罚站了一节课。哦,顺便,灰头土脸不仅因为颜澈懊恼于自己以前从未烦恼过迟到这件事,今天居然直接上了本垒。还因为,因为很少带人降落,樊明带着颜澈一起因为惯性摔进了学校的灌木丛里。:)

2、在颜澈同学的家长们都为了孩子是否会染上网瘾而忧心忡忡时,颜同学的父亲们表示他们从来没有过类似的烦恼。

在家长会上被请教育儿心经时,珺拿着话筒豪气万千地一挥手:“因为我们看不上电子游戏!”

“我们直接上真刀真枪!”

“他自己可以干翻三个小混混!(骄傲)”

那是珺第一次参加樊明颜澈的家长会,也是最后一次。

3、因为爸爸们很少在颜澈面前展现实力,所以颜澈一直不太清楚他们的武力值如何。

所以他一直以为看上去文质彬彬的叶爸爸是远攻法师。

直到有一次郊外野餐,叶思逸和珺玩闹间,一不小心没控制住力气,劈倒了一棵好几层楼高的树,颜澈才明白其实这两人都可以是妥妥的近身输出这件事实。

另外,那棵树最后是珺变了把珺石做的大铲子出来,挖坑埋掉的。

又另外,也是那件事以后,颜澈才知道樊明能控制水流是因为他用风控制的,如果没有水源,樊明只能干吹风。

又又另外,知道这件事以后颜澈诡异地有点安心,因为他一直害怕某一天樊明会变成一条身上腥臭无比的鱼。

又又又另外,很多年以后颜澈才知道,其实生活在不干净的水域里水妖身上才会沾有水腥味,如果是生活在小山泉里的水妖,大概处理得不干净,吃了才会有味道。

4、 颜澈头一次发现樊明怕恐怖片是在初三暑假。

那时他拽着樊明看了一晚上的恐怖片直到天亮,在他神清气爽准备睡觉,发现樊明居然抱着枕头在他的床边不停打转时,他忽然理解了这个看起来拽拽的混蛋,其实怕死了恐怖片的事实。

所以后来每次他们吵架,颜澈就在卧室的大屏电视上播放恐怖片。

樊明最多硬气一个晚上就乖乖道歉了。

因为他睡在客厅就会想起种种不太美好的回忆。

5、 樊明的作业从来都比颜澈写得快,尤其初中时,樊明甚至有时间啃着西瓜欣赏颜澈写作业的样子。然后他就和恼羞成怒的颜澈打了一架。

樊明高中时稍微收敛了一点儿,他没有吃西瓜,选择了趴在桌子上欣赏颜澈写作业,光明正大地打瞌睡,睡了一节晚修。

这次颜澈没和他对打,因为他感冒了,樊明睡了以后他也睡着了。迷迷糊糊醒来时,他早就回到他和樊明的双人宿舍里啦。而樊明在做什么呢,樊明睡在他的身旁,鼻息轻轻,轻轻地扑在颜澈的额头上,颜澈也慢慢,慢慢地涨红了脸,晕倒在樊明的胸口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