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语

同人居住地址是平良坑底和桃雪坑底!但是吃很多很多(真的很多很杂)的CP,所以谨慎关注啦~
另,谁吃晋江沉默大大的《六感》的安利,谁就是好人。谁吃润潏,还有可爱的洵宝,我们就是好朋友٩(๑•ω•๑)۶

【耽美】现代的颜澈怎么认识从前的自己

        颜澈很早就敏锐地察觉到,对早恋抓得严的父亲们,对他和樊明的亲密举动不会有任何想法。就算他们游泳完以后,吹着风扇倒在一张床上睡着了,姿势暧昧,会为此而不自在的反而是樊明,而不是他的“禁止早恋”的爸爸们。


        颜澈曾经百思不得其解。抱在一起睡着了这件事,如果是亲生的兄弟,确实没什么值得深思,但樊明和他不是呀?


        他带着这个疑问和樊明相处,渐渐从樊明身上找到了答案。


        他无意间看见了樊明以前的书法练习纸,密密麻麻满满当当的一张纸,反复写着四个字:子涵吾爱。他的心里咯噔一下,感觉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后来和知云在田里歇息乘凉,知云不经意暴露了樊明的年龄。


        知云捏着草帽扇风,说:“你想知道东商*的事,去问樊子皓呀,他怎么可能不知道呢。”


*私设朝代名


        颜澈不动声色地在心里算出了樊明最年轻也有一千来岁了。


        再后来,翻阅图书馆里的医学史时,颜澈看见了一个让他心跳加速的名字:颜澈,已知最早为妖怪进行治疗的人类医生,生活在一千多年以前。


        颜澈觉得他接近真相了。


        尽管所有人都小心翼翼地隐瞒着真相,颜澈还是从樊明嘴里套到了答案。


        他问樊明,漫不经心的,仿佛是在平常地聊天:“你以前一直打光棍吗?这么倒霉。”


        樊明果然没发现异常,头也没抬地继续看书:“谁告诉你的,我以前有合法伴侣的好吗。”


         “那……”颜澈把下巴搭在椅背上,深吸一口气,竭力忽视砰砰的心跳声:“那他就是我的前世,对吗?”


        看见樊明猛然收缩的瞳孔,颜澈知道自己猜对了。


        他和自己的前世,是一对。


        是著名的狸妖写的话本*里,北厌山上的药斋极其恩爱的那对情侣。


*私设的游山玩水写话本的小狸妖,将来可能会写写他做客颜澈的药斋的故事。


        但樊明没有回答。


        外卖小哥忽然按响门铃,樊明合上书,说了声“我去拿外卖”就走了,气得颜澈向他砸了个枕头。


        后来他们就再也没谈过这件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