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语

同人居住地址是平良坑底和桃雪坑底!但是吃很多很多(真的很多很杂)的CP,所以谨慎关注啦~
另,谁吃晋江沉默大大的《六感》的安利,谁就是好人。谁吃润潏,还有可爱的洵宝,我们就是好朋友٩(๑•ω•๑)۶

高一 ⑴

       新人交党费啦!!!这篇说的是桃雪高一的故事哦~私设雪兔在国中三年级的春假搬入了友枝。

        当然ooc是难以避免的,文笔不成熟也是难以避免的,感谢包涵~


       初入星条时看见前桌的银发的男孩时,桃矢还是有些惊讶的。

        他早就注意到他了,比眼下成为同班同学要早,比在校门打的照面要早,时间需要一直往前,推进到国中毕业的那个冬天,天空白茫茫的午后。

        春假时,桃矢除了预习高中课本以外没有什么特别重要的事,所以他常常瞒着小樱和爸爸到附近一座废弃已久的房子周围散步。

        没有特殊理由,只是最近这座房子附近有些异样的动静,让桃矢不太舒服。坐以待毙不是桃矢的风格,他决定主动过来出击。

        走过街角,看见的还是一片荒芜景象,和前几日看见的没什么不一样,只是那种奇怪的气息强烈得过分了,桃矢有些犹豫是否要继续靠近。

        就在他犹豫不决时,一把修长锋利的园林剪刀*突然从树丛里伸了出来,咔擦!剪掉了一根斜逸的树枝。桃矢被这把大剪刀吓得够呛,满身冷汗又为翩然下坠的树枝大喊人间不值得。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剪树枝那种大剪刀叫什么名字,就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园林剪刀了……(背锅跑)

        桃矢有些摸不着头脑了。

        难不成自己猜错了?只是有魔力的什么东西想入住这座房子?

        渐渐的桃矢感到尴尬,他这几天地头蛇一般监视人家的行为,可能早被发现了,只是人家相对宽容不予理睬罢了。

        有魔力的人都很敏锐,桃矢决定既然已经被发现了,不如就坦荡荡承认吧,反正恶意揣测与监视这两件事都是自己做的没错。于是他挺直了背,大步走向那座房子——所在的街道的尽头。

        原本他想在这个过程中向人家投去一个警告的眼神,但奇异的,在杂乱的树丛后的银发少年眨眨眼对他天真地微笑后,他忽然也只能微笑了。

        哈,他收回原话,果然这户人家还是有猫腻。

        莫名脸红的男孩不爽地撇嘴,双手收进衣兜里犟着脖子抬头望天走远。

        此后倒是一直相安无事,桃矢甚至曾被爸爸差遣去给新邻居送乔迁贺礼。

        银发的男孩姓月城,名字就不知道是什么了。见他一口一个阿姨叫的亲热,来者不拒地接受那些,摸着脸为新邻居的孩子的懂事而高兴的大妈们的礼物,桃矢简直想拿出捉弄妹妹的本事吓唬吓唬这群天真的大妈们:你们不会以为眼前这位是什么普通孩子吧?不对哦不对哦,他稍微用点心就能对你们下诅咒啦!

        嗯?有魔力就能下诅咒吗?

        态度不太友好地送出礼物,回家路上桃矢忽然发现逻辑上有什么漏洞。

        不管了,反正只是心里想想。

        之后倒是没怎么再见面,因为月城很安静,平日里除了出门采购,几乎不出门。而且自从房子修整完毕,那股令人不适的气息也消散不少,他自然不再理会这个新邻居。

        然后就是现在了。

        成为了前后桌的现在。

        抬头睁眼看见男孩柔软的银发,桃矢叹了口气。为什么感觉不是什么好事呢。

评论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