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语

同人居住地址是平良坑底和桃雪坑底!但是吃很多很多(真的很多很杂)的CP,所以谨慎关注啦~
另,谁吃晋江沉默大大的《六感》的安利,谁就是好人。谁吃润潏,还有可爱的洵宝,我们就是好朋友٩(๑•ω•๑)۶

高一 ⑵

        开学不久,桃矢就知道了前桌的全名:月城雪兔。

        ……

        嘛,还真是有点像,兔子。

        桃矢听着男生温柔细腻的声音,心里已经忍不住悄悄地为他装上了两只雪白的兔耳朵,回过神来的时候,为自己的心理活动惊悚之余奇异地觉得有些可爱。

        月城温和地回应着好奇的女孩子们提出的奇奇怪怪的问题,后桌的桃矢被迫地深入了解了这个也许是人类的男孩。

        他是外地人,上完了国中才跟着退休的爷爷奶奶来到了友枝。从小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所以对比较陈旧的事会更了解,新鲜的奇闻怪谈不算一窍不通但也并不非常了解。饭量很大(桃矢腹诽这个年纪的男生饭量没有不大的吧……),而且不挑食(桃矢的腹诽对象变成了妹妹),最喜欢的食物是所有能吃的食物。

        在女生脸红着问能不能和月城同学一起吃午饭的时候,桃矢的手不小心抖了一下,无辜的纸就这么被划破了。有些心虚,桃矢抬眼见无人在意才不动声色地换了一页纸继续写笔记。

        啊啊,真糟糕,今天中午没办法好好休息了,不,是在面前这个家伙的真面目清楚以前都没办法好好休息,谁知道他会不会是什么奇怪的魔法生物会吃人的呢。

        桃矢突然又觉得自己的逻辑被陪着小樱一起看的特摄片*带歪了。

*特摄片:不要觉得这个名词陌生啦,有一部著名的名为《奥特曼》的系列特摄片我们都看过的呀hhh

        也许是觉得阳光正好,女孩子们选择在运动场附近的树下一起吃午餐。

        桃矢坐在不远的小阶梯上,远远看见女生们色彩斑斓的便当里,男生只有单调的白饭与简单的配菜。

        这是在暗示与他交换便当吗?没想到是个情场高手啊。

        桃矢同学深感不能以貌取人的正确性。

        关于月城的第二个大发现是,月城的饭量确实很大。清洗便当盒时桃矢靠过去默默对比,得出了他的饭量大约是自己的三倍的结论。

        桃矢想起月城对女生们说最大的愿望是想要新的便当盒,忽然理解了他的意思。

        即使有魔力,饿肚子也会很难受的。

         关于月城的第三个发现是,他的体能很好。

         期末有3000米马拉松的考试,所以平时的体育课便会进行长跑训练,跑完桃矢撑着膝盖休息了一会,直起腰,惊讶地发现居然有另一个人和自己同时起身。

        熟悉的银发随着汗水紧黏在额头、耳后、脖子上,月城喘了喘,微微低头,捏着领子摆动被汗水浸透的衣服扇风透气,没有发现线条紧致的腹部被完整地暴露在了空气里。桃矢的喉结上下滚动,他忽然为还未能恢复体能的女生们可惜不已。

        原来有魔力体能就会很好吗。

叨叨:发现这篇私货有点多就末尾说一下。
  1    其实我也不知道日本人听到yukito的时候联想到的汉字是不是雪白的兔子,但是既然我看到的版本里小可叫雪兔是雪兔子,我们就当是吧。
  2    日本人很重视便当,便当已经成了一种生活习惯。他们会认真地准备便当因为这表达了对家人的爱或者对生活的热爱酱紫,所以雪兔哥简陋的便当确实会比较惹人注目。但是其实原因很好猜,雪兔哥只是不太知道怎么制作色香味俱全的便当。后期经过桃矢大厨的教导,便当的颜值会直线上升的啦~
  3   日本高中的体育课很厉害的,会有很多课程,3000米马拉松只是其中一门必修。以后大概,大概(着重符号)还会有足球、舞蹈、篮球。

评论(1)

热度(32)